首 页 >> 版权许可协议

版权许可协议

甲方:稿件全体作者         乙方:《大豆科学》编辑部
为贯彻执行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有关法规,维护编辑部和作者的双方利益,甲乙双方达成如下协议:
1.甲方保证该论文为原创作品且不涉及泄密问题。
2.甲方保证该论文从未正式发表且没有一稿多投。
3.甲方保证全体作者的署名及排序没有异议。多单位合作的稿件,保证单位排序没有异议,且无知识产权纠纷。在论文修改过程中,如有增减作者或变更署名单位,需全体作者同意或第一署名单位出具证明。
4.由论文的通讯作者(未标注通讯作者的由第一作者)负责论文的修改、答疑、校对等与稿件有关的所有事宜。编辑部会对稿件进行适度的文字加工和修改,作者需在规定时限内对清样进行核对并回复。
5.文责自负。如出现与1~4项不符的情况,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并负责赔偿编辑部的损失。
6.稿件接受发表后,作者将稿件的著作权(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表演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、改编权、许可权等权利)在全世界范围内免费许可给《大豆科学》编辑部使用,许可期限同论文著作权保护期。本刊有权以各种已知或将来可能出现的形态、格式和介质(包括但不限于纸质、光盘、磁盘、网络等形式)复制、发行、传播该论文,有权将上述权利的全部或者部分许可给第三方使用。
7.通讯作者(未标注通讯作者的由第一作者)审读全文,包括:全文学术观点和文字表达无误;数据及图表正确无误;名词术语规范;统计学处理正确;法定计量单位正确;参考文献与原文逐一核对无误。
8.稿件发表后,作者有权将文章PDF格式的全文链接到个人网页上,不经乙方同意,不能授权其它人在网站、电子出版物、书籍中使用。
9.请全体作者认真阅读本协议书。


此版权转让协议目的是维护作者的著作权权益,在签署本协议后,作者署名和著作权单位不可变更,特此声明。本协议的最终解释权归《大豆科学》编辑部所有。

甲方: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署名                 乙方:《大豆科学》编辑部
       年  月  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年  月  日